close
人生在世,總有些千金難買的早知道....早知道我就不要用朋友送我的隨身充了....

事發經過是這樣的,昨晚搭乘高鐵返回時,邊玩遊戲邊聽音樂好不快活,可惜快樂的時光不長久,轉眼發現電力只剩下30%,於是拿出朋友好心相贈的隨身充給它插下去,說時遲那時快,隨著幾聲嘟嘟聲..畫面就黑了。

回家後,趕快把剛滿月的iphone 3gs 插上充電,無奈無論我home+power怎麼按,就是不讓我開機....

早上拿去神腦維修,技師二話不說,給了我一台良品...

這不是我那隻哀鳳山雞呀,這不是我那隻哀鳳山雞呀........

無奈呀,只好接受了這隻不知道前人是誰的山雞...唉~隨身充不要亂插呀...

我就是拿這種隨身充充死了我的山雞...引以為戒呀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sn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