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分享的這間小麵攤,位。是我跟朋友來南科洽公用餐必去的一間店。位於南科外圍,新市鄉富強路,接近交流道,因為附近非常好停車,往往成為大卡車司機或附近上班族解決一餐的好地方。



沒錯,這種小麵攤隨處可見,往往隱身在騎樓底下,只有在用餐時間才會突然間熱絡起來。


敝人推薦這攤的麻醬麵與鹽水意麵、滷菜。


每次來吃老闆總是帶著衛生口罩,詢問過老闆,堅持帶口罩是為了衛生,旁邊幫忙的是他兒子。




老闆說這滷汁是每天清晨便開始熬煮的,不是陳年滷汁。


大碗的麻醬麵才45元,這份量可以讓我吃到撐了。


麻醬香氣十足,老闆提醒我要快吃,免得待會麵會因為太乾而糾在一起。


這攤的滷菜是一絕,豆干的顏色不是淋上醬油而是醬汁完全滷進去,因此不像一般滷味那麼死鹹。帶一點點大蔥的清甜味。


朋友另外點的陽春麵




這裡的餛飩是老闆娘親手包的,不同於一般的鮮肉餛飩,特別加了很多青菜在裡面,味道有點像水餃



這就是我大力推薦的原因之一,滷鴨翅用筷子一夾,就骨肉分離,味道完全滷進去了。

好停車、平價的美味是我推薦這間小麵店的主因,也分享給常常往來南科的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sn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