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個蛋糕達人朋友,最棒的一個地方是,可以利用試吃新產品之便,騙吃騙喝。
因此,當我煮好一杯黑咖啡,從冰箱拿出試吃的蛋糕時...不得不承認,有這種朋友太好了。

試吃產品一號:雪戀

這是原本的樣子



經過我的摧殘.............

這塊蛋糕外表覆蓋著"玉米脆片",是的別懷疑,就是我們早餐吃的那種玉米脆片。令人驚奇的地方是,第一口吃起還還真的滿口都是牛奶+玉米脆片的感覺呢。不過慢慢的芋頭的香味就出來了,這塊蛋糕很適合當早餐吃呢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試吃產品二號:波士頓派





喝一口現煮的摩卡,趁著咖啡香還盈滿口中時,大口吞下這塊"波士頓派"。

喔喔……喔……猶如棉花般鬆軟綿密又入口即化~ 喔……那層次豐富的感覺就像咖啡豆與鮮奶在口中跳舞~ 我看到了~看到法國羅浮宮裡的蒙娜麗莎在對我微笑~(被遠峰一青附身

說真的,這塊蛋糕是我的最愛,鬆軟綿密的口感,佈滿細緻糖霜的外層,卻不會太甜。內餡充滿咖啡香,真的很適合搭配一杯熱騰騰的黑咖啡。真是極品呀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試吃產品三號:雪戀2號(我自己亂取的)






這塊蛋糕跟"雪戀"不同之處是,外表覆蓋的是椰子粉。椰子香加上芋頭香滑的口感,層次不可思議的豐富呢。

看來,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。誰叫我那麼愛吃呢。唉~待會腳踏車多騎幾公里吧.........


107蛋糕ps: 以上三個蛋糕都是沒有加蛋黃的蛋糕哦,膽固醇比較少,可以放心的吃啦~

(107蛋糕工坊的 部落格 無名 網購 連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sn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