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了一篇描述「座敷童子」的文章,突然回想到2018年5月22日那晚。在城崎溫泉夢中所見的形象....

泡完湯,在城崎溫泉小小的街道閒晃後。我們一家人回到大江戶溫泉物語的四人房,很快的沈沈睡去。

177E213F-36DE-4990-A6C0-8988755D5E88_1_105_c.jpeg

↑城崎溫泉大江戶溫泉物語

 

3FCDAE4E-4A2B-417A-A75D-0831283674DB_1_105_c.jpeg

 

ADA8ACDE-CAD3-4435-8857-F6E782D8D0E3_1_105_c.jpeg

↑城崎溫泉大江戶溫泉物語的四人房

 

睡夢中我看見一個非常明亮的大房間,就是我們所睡的和式四人房,我們一家人正在沈睡著。

奇異的是,夢中的我是第三人角度。我看見我身邊有幾個身穿傳統和服的小朋友在我們旁邊奔跑嬉戲.....

那畫面有點奇妙,但不覺得詭異。

undefined

↑夢中穿著傳統和服的小朋友

 

早上起床,享用早餐時不經意的跟太太提到昨晚夢境。

太太瞪大眼睛,跟我說:「跟我昨晚半夜看到的景象一樣。」

「看到?」....我跟太座再三確認後,原來她是在半夢半醒間看到我夢中一樣的畫面,只不過她是用第一人稱視角,而我是第三人視角罷了。

題外話,聽說看到「座敷童子」會有好運,怎麼我們買的樂透一張也沒中過?

文章標籤

silversn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silversn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